当前位置:

河北衡水严查焚烧秸秆乱烧垃圾问题 29人被调查处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志平 编辑:李艳华 2013-10-25 23: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衡水10月25日电(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衡水市官方25日透露,为认真落实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该市严查焚烧秸秆乱烧垃圾问题,目前已有29名责任人员被调查处理。

  据介绍,近日,衡水市纪委监察局组成暗访组,共发现焚烧秸秆问题3起,乱烧树叶垃圾问题4起,其他问题4起,共涉及滨湖新区、安平、阜城、景县、枣强、深州、武强、故城8个县(市、区)。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市纪委监察局对问题所在县(市、区)下发了《监察建议书》,进行了督导办理。

  各县(市、区)迅速行动,快查快结,对29名责任人员进行了调查处理,其中党内严重警告2人、党内警告8人、行政警告2人、诫勉谈话9人、通报批评4人、书面检查4人。

  官方表示,下一步,市纪委监察局将继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肃查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等行为。市纪委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按《责任分解表》和责任书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各项政策部署落到实处。(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志平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