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欧文少儿英语培训学习班 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来源:华龙网 编辑:何冰 2013-10-24 22: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英语语言能力被确认为新一代青少年的一种重要能力,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幼儿时期就开始学习英语。而在花钱培养孩子上,中国家长永远都不会吝惜。因此,越来越多的孩子从小就开始接受英语培训。由于许多少儿英语培训学校仍然采用纯应试教育法,让不少孩子身上的负担越来越重,也让许多孩子在沉重的负担下,失去了小孩身上应有的快乐元素。
  
  重庆欧文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提供提升英语能力、培养纯正口语、在快乐中享受英语学习等项目。以纯美式教学方式培养学生语言运用能力。为学员量体裁衣,制定一对一的个性化学习方案设计,让每个学员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独特学习方式和成才之道。
  
  在教学中,重庆欧文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教师依据儿童好动的天性,合理利用教材的优势所在,经常用猜谜语、画简笔画、唱歌、比赛、分角色扮演等学生喜欢的形式,采用单词片、图片、实物或多媒体等直观教具,摒弃了以往教师以说教为中心的“死板”课堂教学,选择了以激发学生兴趣点为出发的“活跃”的课堂教学。这样的学习氛围,孩子都很喜欢,学习英语自然也就很快乐。
  
  正是凭借“玩学习”与“美式课堂”的创新性,重庆欧文少儿英语培训学校目前已经受到众多家长的信赖与追捧,让不少的孩子体验到了“快乐课堂,游戏中的学习”!

来源:华龙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