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桐庐环保局长迁新居收礼31万 已被提请免职

来源:中新网 作者:肖娜 编辑:蔡娟 2013-10-23 17: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杭州10月23日电(见习记者 肖娜)日前,一则“浙江桐庐环保局长乔迁宴办32桌收礼金31万”的新闻报道引来社会关注。23日,记者从桐庐县委宣传部获悉,经该县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该名涉事局长党内严重警告处理,并提请县人大常委会按照法定程序免去其环保局局长职务。

  日前,据媒体报道称,桐庐县环保局局长乔迁新居大摆宴席。经调查,该局局长汪某确实举办过乔迁庆宴,两次宴席共办了32桌,总人数约300人,收取礼金310544元。

  据了解,参加宴席的人员除了双方的亲戚外,还有一些局机关干部,乡镇、村干部,房产公司等企业经营者、快递公司负责人、学校领导等。

  该事件迅速引起社会各界围观。

  对此,浙江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责成桐庐县委对此事迅速作出严肃处理。

  23日,记者从桐庐县委宣传部获悉,桐庐县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通报相关处理情况如下: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对以乔迁新居名义操办宴席造成不良影响的县环保局局长汪文清,根据有关规定和程序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理,提请县人大常委会按照法定程序免去其环保局局长职务。

  据介绍,该次事件发生后,桐庐县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该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同时要求桐庐县各级各单位结合典型案例的通报,集中开展一次作风建设情况自查自纠;要求制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解决“四风”问题和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加大明查暗访的力度和频率,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来源:中新网

作者:肖娜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