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诞生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3-10-20 19: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工会十六大选举产生全总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中国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诞生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 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建国出席会议。

  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豪主持。陈豪宣布,大会应到代表1980名,实到代表194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由丁小岗等284名委员组成,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由丁文清等41名委员组成。

  当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时,全体与会代表热烈鼓掌,祝贺中国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诞生。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