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会十六大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李建国主持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3-10-19 23: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 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19日下午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工会十六大报告、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全总十五届执委会财务工作报告、全总十五届经审会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关于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