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都欧文少儿英语培训学习班 提升儿童综合能力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3-10-19 22: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直以来,少儿英语学习都让不少家长困惑,为什么孩子学习了英语,却无法用英语与人沟通,除了在英语考试中,孩子能特别出众之外,其它能力就相对显得弱了许多。
  
  其实这受到了中国传统应试教育的影响,较片面的注重知识以及重点的记忆和灌输,在教育的过程中普遍不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因此被一些人评为死记硬背的学习。这样的学习会让孩子们思维变得迟钝,从而让孩子们的创造力缺失。
  
  近日,我们来到欧文成都王府井教学中心了解到,在欧文每一个孩子的学习方式都是独特的,成都欧文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所提供的课程尊重每一个孩子学习方式的独特性,有别于传统模式的一对一辅导,率先采用建构主义教学法,以纯美式教学方式培养学生语言运用能力。
  
  成都欧文少儿英语培训学校主要是针对儿童的天性和认知规律,通过正义环保的故事主题、扣人心弦的智慧任务剧情、多样丰富的童话环境,为儿童营造一种适合其心理需求的认知情境。在童话世界中,儿童需要利用自己的智慧、依靠伙伴间的协作共同战胜“困难”,从中体会到智慧的力量及多人团队合作的乐趣。让儿童在快乐中接受智慧的熏陶,感受知识的价值,培养各种能力,体会责任,学会沟通和关心他人。以培训孩子的学习兴趣来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来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