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普森25分勇士上海站胜 科比场边目睹湖人惨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3-10-18 22: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8日,湖人在NBA中国赛上海站上89-115不敌勇士。

  汤普森25分,大卫-李16分,伊戈达拉表现全能,虽然只得4分,但助攻14次,抢下7个篮板,还有5个抢断,“萌神”库里表现不佳,全场12投3中只得9分。

  科比参加了赛前热身,但没有上场,直到第四节才到场边观战。加索尔拿下16分7个篮板,尼克-杨9分,纳什4分3次助攻。

  开场后,勇士先声夺人,大卫-李接汤普森传球双手暴扣。比赛进行到差不多3分钟时,澳洲状元博格特勾手命中后有些不适,被换下场,此后没再回来。汤普森手感火热,他三分命中后,勇士24-21领先。伊戈达拉此后抢断,以一记战斧扣篮结束。本节结束时,勇士27-2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勇士三分线外发威,库里和格林相继三分命中后,勇士以40-37超出。纳什此后刚过三分线就远距离抛射,竟然神奇命中,湖人44-45落后1分。格林手感火热,勇士以52-44领先。不过,湖人此后连得10分,以54-52超出2分。

  第三节上半节,双方比分差距不大,此时,汤普森开始发威,他投中3记三分球,勇士打出一波16-2的攻击波,库里此后接伊戈达拉传球命中三分,而后,他投篮不进,伊戈达拉补扣得手,勇士以84-68领先16分。本节结束时,湖人以70-84落后。

  第四节刚开始,科比身着西装出现在了场边。勇士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在比赛还有5分50秒时,勇士领先了29分。湖人此后无力再对勇士构成威胁,只能以失利告终,NBA中国行两连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