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究称女性与新男友相处4周后才敢素颜相见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娟 2013-10-18 10: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研究发现女性与新男友相处4周后才敢素颜相见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女人天生爱美,不少人都要化妆才敢外出。英国一项研究发现,多数女性认为没化妆会导致吸引力和自信心降低,因此与新男友约会前,最少花40分钟化妆,相处4周后才敢素颜。

  1/3受访者指出,若太早在男友面前显露“真面目”,恋情便很难发展下去。

  调查了访问2000名未婚女性,九成希望新男友认为她们漂亮,所以经常在头几次约会时,尝试确保妆容没问题。六成人表示,会极小心避免新男友看到她们素颜,故约会期间会不断补妆。1/3人称首次在男友家过夜,转天会尽快走到卫生间补妆。

  约半数受访女性表示,担心新男友认为她们没化妆会不够美丽,1/5认为男友会惊讶她们化妆后样貌大不同。32%、20%和31%女性分别不想被同事、上司及前度男友看到素颜。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