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患肌肉萎缩症 花17小时坚持跑完马拉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3-10-15 13: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委内瑞拉38岁男子梅拉姆罹患肌肉萎缩症,花了将近17个小时,跑完芝加哥马拉松赛。

  委内瑞拉38岁男子梅拉姆罹患肌肉萎缩症,花了将近17个小时,跑完芝加哥马拉松赛。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5日报道,一名罹患肌肉萎缩症的委内瑞拉男子花了将近17个小时,跑完芝加哥马拉松赛。

  芝加哥马拉松赛在当地时间星期天(13日)早上8点起跑。38岁的梅拉姆直到星期一(14日)凌晨大约1点半才通过终点,现场有一百多人在为他加油。

  梅拉姆说,全力以赴之后,他觉得此生无憾;他要通过自己的行动,告诉所有人,有梦想,就去实现。他说,当他穿越终点线的时候,他知道,没有事情是自己做不到的。

  梅拉姆两年前开始跑马拉松,芝加哥是他参与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马拉松赛是在柏林和纽约。

  本届芝加哥马拉松赛夺得金牌的肯尼亚选手成绩是2小时3分又45秒,梅拉姆则花了16小时又46分钟跑完全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