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都欧文少儿英语培训学习班 浸泡式学习方法受追捧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冰 2013-10-12 07: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无止境是我国的优良传统,也是很多中国人一向的学习态度。现今,很多人对于教育重要性的领悟,已不仅仅局限于此。很多家长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教育要从孩提时代抓起,而且家长们对于孩子的教育投入越来越倾向于向着低龄化发展,即从小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英语教育更是如此,很多有经济实力的家长都不惜重金,给孩子报了各式各样的英语学习班。
  
  然而,学习效果却并非家长们预期那样,都能达到很好地学习效果。
  
  据成都欧文少儿英语培训班的负责老师介绍,少儿英语学习,兴趣是极为关键的因素。很多家长往往花了钱,自己孩子却没学到多少东西,主要是因为大部分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往往采用填鸭式的传统方法教学,没有结合学生自身的特点和学习兴趣,这就导致了孩子们学习兴趣不大,被动式的学习,效果自然不好。与此不同,成都欧文英语却坚定地认为3~12岁的孩子,“玩乐”是天性,抹杀天性不可取,在玩乐之中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才是最主要的。
  
  成都欧文英语的学习课程,采用浸泡式的学习方法,将英语学习融入到孩子的兴趣之中,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浸入全英的语言环境,快乐轻松地学习英语。成都欧文的英语课堂,孩子的学习兴趣很高,课堂上老师们结合孩子们的心理特点和兴趣,采用构建主义教学方法,一堂课下来,孩子们不仅能获得相应的英语知识,还拓展了孩子们对自然科学、美术、历史文化等多种学科的认知能力,让孩子学习英语的同时得到全面的发展。
  
  少儿英语学习,兴趣是关键。希望各培训学校和家长都能意识到这一点,寓教于乐,给孩子创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同时,也起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