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颐和园回应“限时令”:旨在建议 并非强制(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周敬启 邹春霞 编辑:何冰 2013-09-26 22: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黄鸭昨晚9点完成充气,今日将正式亮相昆明湖摄影/本报记者 贾婷

  从园博园转移到颐和园,今天大黄鸭将正式在昆明湖八方亭前亮相,迎客时间为早上6点半到下午6点。为预防游客过多发生意外,公园昨日进行了多项消防演练。而针对此前所传“持年票、月票的游客上午9点至下午4点限制入园”,园方昨日表示,此举旨在建议市民错峰游览,并非强制性。

  昨日下午4点30分,工作人员开始给浮在水面上的大黄鸭充气,晚9点左右,大黄鸭完成充气,静静伫立在湖面上,做好了迎客准备。

  近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颐和园新建宫门外“通告”,让持年票、月票的市民上午9点前和下午4点后入园。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的确看到了这份颐和园管理处发布的通告。

  管理处工作人员随后向北青报记者解释,此通知旨在建议市民错峰游园,以保证游览的舒适度,并非强制性。“不少市民喜欢在公园晨练,或者傍晚散步,外地游客则多在正午前后游览,所以我们提出这个错峰的建议。”工作人员称,持年票、月票的市民开园时间内仍可随时进园游玩。(见习记者 周敬启 邹春霞)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周敬启 邹春霞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