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清池“杨玉环”裸胸遭游客轮番羞辱 网友发帖鄙视(图)

来源:西部网 编辑:蔡娟 2013-09-24 08: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石盘”拍摄

    【红网专题】文明旅游 中国好印象

  相传在唐朝,安禄山曾给杨玉环当干儿子,一日乘杨不备抓其香乳,“咸猪手”也就因此得名。时至今日,华清池景区半裸的“杨玉环”再遭男游客轮番羞辱,其行为被网友们一致鄙视。

  而放眼国内外,游客“摸”雕像的现象已屡见不鲜。景区中但凡有裸露的女性雕塑,总有游客对雕像的敏感部位 “上下其手”,长年累月这些部位被摸得锃光瓦亮。有的据说能带来好运,而有些则纯粹是“恶趣味”。新疆吐鲁番火焰山风景区,铁扇公主雕像的“敏感”部位长期被游客摸至“裸露”。在意大利,建有一个“朱丽叶故居”,其中朱丽叶铜像的右胸被摸得锃亮。

  盘点那些被摸“亮”的雕塑

额......小编羞涩飘过......

[NextPage]

  在1870年的1月,拿破仑伟大的侄子杀死了一个21岁的法国记者。当时大约有10万人来为这个记者默哀,后来人们建造了一个和Noir真人一样大小的雕塑来纪念他。这个躺着的年轻人特殊的突起被女子们摸的很亮,以增加她们生育的机会、改善性生活或找到丈夫。

[NextPage]

  在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著名的维罗纳大酒店,一部名叫“疯狂女孩”的歌舞秀很多年长演不衰,号称是赌城“最性感的表演”。为了庆祝“疯狂女孩”首演10周年,1999年艺术家将艳舞女郎们的性感形象塑成了雕像,竖立在酒店的入口处。7名艳舞女郎背对着观众站成一排,手臂两两交叉,挽住彼此。雕像栩栩如生,仿佛音乐已经响起,她们马上就要摆动身躯舞动起来的样子。如今,这些铜像成为赌城最受人爱抚的铜像。当地流传一种说法,只要摸一摸女郎们金光闪闪的臀部,就会钱包鼓鼓地离开赌城。

[NextPage]

  在西方人的心目中,最轰轰烈烈的爱情莫过于罗密欧与朱丽叶了。风景迷人的意大利小城维罗纳因是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乡而闻名天下。位于市中心卡佩罗路27号的小院就是朱丽叶的家。在这个幽静古朴的小院里有一尊朱丽叶青铜雕像。朱丽叶的右胸和手臂因为被频繁触摸已经非常光滑明亮。传说触摸朱丽叶雕像的右胸和右臂,就可以获得爱情。无数怀着对爱情美好憧憬的情侣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触摸一下寻求好运。

来源:西部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