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太鲁阁景区落石砸中大陆游客 一名3岁女童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3-09-20 16: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湾太鲁阁景区落石砸中大陆游客 一女童伤重不治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花莲太鲁阁公园燕子口步道19日发生落石砸伤3名大陆游客意外,其中受重伤的乐姓女童经急救后仍宣告不治。

  据报道,太鲁阁公园中横公路燕子口步道19日下午发生落石砸伤3名大陆游客的意外,造成一对母女和1名男性游客受伤就医。

  来自浙江省的这对母女,被落石砸中头部受伤,妈妈虽然意识清楚,但精神有一点恍惚,下巴则是受伤断裂,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头部受到重创的乐姓女童,19日送到花莲慈济医院已无心跳呼吸,经院方医护人员全力急救后,恢复心跳呼吸,但情况并不稳定,院方虽然尽全力维持,女童最后仍宣告不治。

  至于遭落石波及受伤自行就医的另1名贺姓游客,因伤势轻微,在简单包扎后并无大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