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将共聚湖北 “对话”楚酒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redcloud 2013-09-18 17: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胡芙)为通过网络平台传播荆楚大地的变革与进步,作为湖北省唯一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荆楚网,定于9月22日至9月27日,举办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对话楚酒”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全国近30家网络媒体记者走进湖北,走进“中国第一亲民放心白酒集群”。
  
  资料显示,2012年,湖北省白酒制造工业销售产值328.27亿元,仅次于川酒军团,排名全国第二,一直以来湖北白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与赞赏。
  
  为擦亮湖北白酒的亲民名片,向全国展示湖北亲民白酒的魅力,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荆楚网承办,省内知名白酒企业共同协办了此次“对话楚酒”活动,旨在让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共同品鉴湖北白酒的醇厚浓香。
  
  活动行程:
  
  9月22日,媒体记者于武汉报道并举行“对话楚酒”启动仪式。
  
  9月23日至26日,代表企业与媒体记者前往荆州、宜昌、襄阳参访枝江酒业、稻花香酒业、白云边酒业、黄山头酒业、珍珠液酒业。
  
  9月27日,返回武汉,结束行程。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redcloud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3/09/18/31486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