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燃气具年出口额280亿美元 华南首设国际认证机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华 李心宇 编辑:李艳华 2013-09-11 21: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广州9月11日电(王华 李心宇) 11日下午,加拿大标准协会(CSA集团)与澳洲燃气协会(AGA)在穗签署合作协议,CSA集团在华南地区设立首家澳燃气协会注册的燃气实验室,为年出口额达280亿美元的中国燃气具产品提供“一站式”的出口认证服务。

  有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市场燃气具产品出口总额达280亿美元;CSA集团每年燃气具业务平均增长20%,而85%-90%来自中国,澳大利亚近十年间中国燃气具产品的市场渗透率明显增高。

  本次CSA集团与澳洲燃气协会的合作联盟,将使中国燃气具企业的产品能够获得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认证,同时自由进入北美及澳洲市场。

  CSA集团总裁Ash Sahi表示,“一站式全球市场方案”不仅可以让中国的燃气具企业节省测试样本的运输时间与成本,缩短等待报告的时间,并降低了燃气具产品在国际市场的退货率。

  据澳洲燃气集团主席Chris Devlin表示,此前,中国燃气具产品进入澳洲市场大部分是通过澳洲当地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但这些代理商并没有达到澳洲的产品检测、认证需求,大多数中国产品也未经过认证,不符合燃气具产品的标准,很多都被退了回来。CSA集团燃气实验室将推动越来越多高质量、符合燃气具管制标准的中国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CSA集团的燃气实验室位于广州科学园,拥有先进齐全的设备与高度专业的工程人员。除了AGA标志,实验室也提供服务协助中国燃气具企业取得NOM标志与CE标志,从而开拓墨西哥与欧洲燃气产品市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华 李心宇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