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司机红灯时下车查看被公交车撞飞身亡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浩野 编辑:蔡娟 2013-09-10 16: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司机红灯时下车被公交车撞飞身亡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浩野 实习记者严维巍)昨日下午2点左右,41岁的刘先生在成都市武侯区成双大道中段被一辆151路公交车撞倒,抢救无效当场死亡。当时,刘先生驾驶着货车正在等红灯,他打着双闪车灯下车查看,被后方行驶过来的小公交车撞上了。

  事发地点靠近望锦西街路口,路边经营着电瓶车店的徐女士说,刘先生是负责送货的。昨天中午开着货车从温江的工厂里将电瓶车运到他们店里,是“第一次送货”。交货以后,刘先生驾驶着货车在路口等红灯。也许是车子出了问题,也许是还有事情要交待,他趁着等红灯的当口,开着双闪车灯下了车,从快车道到公交车道,他只走了两步,就被后面驶来的151路公交车撞上,飞到两米开外才落地。

  路口做生意的胡先生说,他是听见很大的一声“砰”后跑出店外的。“当时看见死者已经倒在地上,流血不多,随后赶来的120医生在检查后说,刘先生颈椎断了,已经死亡。”死者刘先生41岁,还是随后赶到的家属透露的。

  事发后,路过的市民李友明看见151路公交司机很快疏散了乘客并且报警。现在交警正对车祸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浩野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