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嫌母亲唠叨出走 抱怨“30岁了喝可乐都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2013-09-09 11: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北一名30岁的高姓男子患有心脏病,因想喝可乐,母亲关心他的健康,好意提醒不宜喝甜饮,未料高男却留下纸条离家出走,母亲担心他轻生报警,高男被警方找到时抱怨,“我都30岁了,连喝可乐都要被念。”他的父母获报后赶到,见儿子激动到流泪,不断向警员说谢谢。

  警方调查,高男是家中的独子,平时没有工作,每天在家玩股票,自成衣业退休的父母对他百般呵护。3日晚间,高男因不能喝可乐被念负气离家,高母向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报案,指儿子留下“遗书”后失去联络。

  警方透过手机定位系统,查出高男投宿的旅馆,见警方前来关切,高男直问为什么要报案,“我没居住自由吗?”坦言是和因喝可乐被母亲唠叨,才会离家外宿,更抱怨自己都30岁了,不能理解为什么连吃东西的自由都没有。

  医生提醒,可乐的糖分高,pH值又属酸性,喝多会对胃带来负担,罹患十二指肠溃疡的机率也会增加,甚至间接造成心血管疾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