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市流入资金37亿 证券期货板块是资金流入主力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李艳华 2013-08-26 21: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通过益盟操盘手软件资金监控系统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以净流入为主。截止到目前为止,两市总计共流入37亿元。其中,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入36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入1亿元。

  具体从资金流向的角度来分析,主力资金大幅流入的个股有:海通证券、同方股份、中信证券、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主力资金大幅流入的板块有:证券期货、房地产、银行、电子设备、贸易。

  而主力资金大幅流出的个股有:凤凰传媒、比亚迪、中青宝、苏宁云商、鼎立股份。主力资金大幅流出的板块有:互联网信息、通信服务、传媒、商业连锁、酒饮料。

  再从近一阶段,连续5日的资金趋势来看,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靠前的板块有:传媒、商业连锁、酒店餐饮。

  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出靠前的板块有:房地产、证券期货、专用设备。

  投资者多在有主力资金持续流入的板块中优选个股,同时要注意回避主力资金连续流出品种所带来的市场风险。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