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大证券总裁徐浩明辞职 股票午后临时停牌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娟 2013-08-22 13: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片:徐浩明)

   早前报道
    光大证券超级交易失误引发A股地震 证监会已介入调
    证监会回应:股市瞬间暴涨系因光大证券自营账户大额买入 正对异常交易原因展开调查
    光大事件初步调查结果:不是乌龙指是系统错误
    媒体还原光大证券“操纵”市场路径 本能对冲引质疑
    光大证券复牌跌停市值蒸发41亿 股东人均浮亏4100元
    光大证券杨剑波被停职 董秘否认内幕交易
    光大“乌龙指”软件商撤下客户名单
    分析评论:
   
乌龙事件对光大证券长远影响大 或致管理层洗牌
    新华社八评“乌龙”事件:处罚光大证券考验监管决心
    光大乌龙指事件带来的三大警示

  中新网8月22日电 8月22日午间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徐浩明辞去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和总裁职务,下午光大证券股票将临时停牌。

  公告称,8月22日,光大证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徐浩明先生辞去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和总裁职务的议案》及《关于提请公司董事长袁长清先生代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职责的议案》,同意接受徐浩明先生提出的辞去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职务的申请,同意公司董事长袁长清先生代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职责。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其他决议将另行公告。

  此外,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3 年 8 月 22 日13点00分起临时停牌,并于2013年8月23日复牌。(中新网证券频道)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