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风“潭美”预计21日晚登陆台湾 6县市停课停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2013-08-21 09: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气象局”20日晚发布潭美陆上台风警报,预计台风中心21日晚上会在台湾北海岸登陆,目前台湾台北等6个县市宣布停课、停班。

  台湾“气象局”预计风雨最大的时段是今天半夜至明天清晨,暴风圈主要覆盖台湾北部、东北部,但全台皆有超大豪雨及强风。

  台北市、新北市和基隆市今天全天停班停课,桃园县中午12点起停班停课,宜兰县今天停课、午后停班,新竹县今天上午正常上班上课,但县辖的五峰、尖石乡全天停班停课。其余县市则正常上班上课。

  宜兰县停课全天但停班半天的做法遭宜兰家长不满,他们担心要上半天班,放假的孩子无人照顾。

  受潭美台风影响,今天台北股市、汇市休市,台湾境内航线从早上10点开始陆续有航班取消。

  (原标题:“潭美”预计21日晚登陆台湾 6个县市停课、停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