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调查显示中国男性护肤品市场销售额居世界第2

来源:环球网 编辑:蔡娟 2013-08-16 14: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日本“朝日新闻”8月15日报道援引英国调查公司欧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韩国男性护肤品市场销售额居世界第一;中国则紧随其后,名列第二。

  数据显示,2012年男性保湿乳液和洗面奶等护肤品(须后水等除外)在韩国市场上的销售额高达5.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占世界化妆品市场份额的21%。同时,韩国男性护肤品人均销售额就有11.3美元(约合人民币69元)。韩国至少在最近 10年间保持了世界第一的销售量,其人均销售额从2002年到2012年增长至原来的3.4倍。

  统计数据还显示中国男性护肤品销售额名列世界第二,其销售额约为5.48亿美元。日本排名第三,销售额也高达2.62亿美元。

  报道称,预计2013年中国销售额有望超过韩国。但从人均销售额来看,今后韩国的护肤品市场将继续增扩大,进而拉大与中国男性护肤品市场的距离,两国市场销售额将难分高下。(实习编辑:赵丹 审核:赵小侠)

来源:环球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