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童发高烧打不到车 交警驾车15公里连闯5红灯送医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徐艳 编辑:蔡娟 2013-08-14 14: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家长等了20多分钟也没找到车,执勤交警当即决定开警车送孩子去医院。(视频截图)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 徐艳) 11日,山海天大泉沟海鲜市场,一2岁女童突然发烧至39℃,孩子母亲等了20分钟没找到车,日照交警直属大队的执勤民警获悉情况后,驾警车连闯5个红灯将孩子送医,15公里路,用时不到15分钟。

  11日上午11时许,交警直属大队一中队的几名民警正在大泉沟海鲜市场巡逻疏导。此时,民警徐德助发现不远处一名怀抱小孩的妇女和一位老人满头大汗、神情焦急,不断注视着过往的车辆。

  见此情况,民警徐德助立即上前询问,原来是附近村民的孩子,在家中突发高烧。“我们等了20多分钟了,也没打上车。”孩子的母亲焦急地说。

  了解情况后,徐德助立即驾驶执勤警车护送孩子去医院。当时正是交通高峰期,路上车多人多,而此地离市医院有约15公里的路程,在此紧急情况下,民警开启警笛,并通过喊话器示意前方车辆让行,民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连闯5个红灯,用时不到15分钟孩子就被送到了日照市人民医院。

  经医生测量,当时孩子发烧到39℃,但由于送医及时,孩子的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孩子的妈妈和姥姥握着民警的手激动一直说感谢。

  原标题:孩子突发39℃高烧找不到车 交警15公里连闯5红灯送医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徐艳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