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媒记者探访“天境祁连” 美景宛如仙境(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娉娉 编辑:何冰 2013-08-12 01: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冰沟风景区

(冰沟风景区)

阿咪东索风景区,可以看到远处的雪山

(阿咪东索风景区,可以看到远处的雪山)

阿咪东索风景区内天气多变

(阿咪东索风景区内天气多变)

卓尔山风景区内游人如织

(卓尔山风景区内游人如织)

  红网青海祁连8月11日讯(特派记者王娉娉)8月10日下午至8月11日上午,“2013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青海行”采访团来到青海省祁连县,游览参观冰沟风景区、阿咪东索风景区、东方瑞士水世界、卓尔山风景区等,探访其生态旅游业发展情况。
  
  在阿咪东索和卓尔山等景区,网媒记者在用相机收录美景的同时,不时发出惊叹:“美得跟仙境一样!”甚至有记者调侃:“恨不得多出几只手,左手手机拍,右手相机拍。”而在东方瑞士水世界,则对游泳池、温泉泡池等多个项目表现出想体验一把的兴趣。看美景累了,还可以休闲放松,网媒记者对祁连旅游业的发展称赞。
  
  祁连是一个集雪山、峡谷、山峰、草地为一体的避暑胜地、天然公园和旅游区,有“天境祁连”、“东方瑞士”等美誉。境内有神秘的世界第三大峡谷——黑河大峡谷、亚洲最大的野鹿驯养基地——祁连鹿场、终年不化的雪峰——八一冰川、天然的森林氧吧——冰沟风景区、藏区神山——阿咪东索(牛心山)、赤壁丹霞——卓尔山等壮美风光及藏传佛教寺院——阿柔大寺等历史遗存,加之这里是青海的北大门。“祁连风光”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旅游资源开发潜力巨大,有望成为连接青藏高原和甘肃河西走廊乃至蒙古高原的重要旅游中转站。

[NextPage]

网媒记者编辑们向山上攀登

(网媒记者编辑们向山上攀登)

卓尔山上大片的绿色草地

(卓尔山上大片的绿色草地)

丹霞地貌

(丹霞地貌)

东方瑞士水世界里的游泳池

(东方瑞士水世界里的游泳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娉娉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3/08/12/31090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