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卡克的“环法之旅”落下帷幕 国内黄衫潮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3-07-24 21: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环法赛的接近尾声,乐卡克的“环法之旅”活动即将结束,此次活动聚集了各行业热爱运动的人士参加。它将环法自行车赛“搬到了”网上,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弥补了热爱自行车运动的人无法参加环法赛的遗憾。“乐卡克 - 环法之旅”活动共分为5个赛段,比赛形式类似于环法赛。从问答知识到互动游戏,再到微博关注和微信分享,参与者分别穿梭于迷人的普罗旺斯、神秘的卢瓦尔城堡、宏伟的圣米歇尔山和梦幻的巴黎, 让热爱运动的人感受到环法赛巨大的运动热情和身在其中的体育激情。

  此次“环法之旅”乐卡克将企业文化、品牌形象、各品牌系列、辉煌荣誉等展现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人,让大家充分了解了乐卡克的历史以及企业文化。活动虽然即将结束,可国内黄衫潮却悄悄拉开序幕,这次“环法之旅”让众多人了解乐卡克,同时也爱上了乐卡克,国内掀起了抢购热潮。

  据笔者了解,乐卡克品牌于1882年由创始人Emile Camuset(艾米鲁·卡米哲)创建于法国小镇Romilly-sur-seine(洛米里·希鲁塞)。在现存的法国制造业中,乐卡克是最古老的品牌,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综合体育运动品牌。Logo中的“公鸡”是法国的象征,这个象征源自一个侨居法国的古老民族。对于法国人来说,“大公鸡”是一个神圣的象征,具有特殊意义。

  众所周知,运动品牌的市场份额正逐渐被“快时尚”、“轻奢侈”类型的商品所侵占,但是此次乐卡克环法赛上黄骑衫的耀眼,为运动服装市场份额的扭转提供了契机,让整个运动服装行业看到了希望。

  据了解,乐卡克此次举办“环法之旅”获得了大量的网友参与,乐卡克品牌理念与环法之旅的契合也使得法国的环法自行车赛和国内的网络“环法”赛相得益彰。乐卡克负责人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乐卡克将不断的加大研发力度,设计更时尚的服装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让更多人爱上运动服装。

  乐卡克官网:www.lecoq.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lecoqsportif.tmall.com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