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汉落水被刑警救起 亲属辱骂后再度跳河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邓宇翔 编辑:蔡娟 2013-07-24 16: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充醉男落水遇刑警救起 被亲属辱骂后再度跳河]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南充7月24日讯(韩玉松 记者 邓宇翔)近日,南充市西充县莲池乡一醉汉不慎落入虹溪河中,恰遇西充县公安局民警途经此地,积极施援,成功将其救起。醉酒者在被其亲属辱骂后,再次跳入河中,英勇的民警再度将其救起。

  “快来人啦,有人落水了!”7月18日下午,刚从莲池乡八村勘察现场返回的西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袁剑和康伟二人听到了群众的呼救声。二人闻讯立即停车,赶赴呼救地点。民警远见莲池大桥上站满了围观群众指点着河面。赶到桥边一看一个落水者在河面扑打着水面,明显体力不支,顺着河流往下游漂去,眼看就只剩头顶在水面了。由于近日连降大雨,河水上涨,围观的群众不敢贸然下水施救。

  民警见状,即刻跑到河边展开救援工作。民警袁剑在河边竹林中找到一根竹竿,跑向顺流而下的落水者,站在河边将竹竿伸向落水者,无奈水面太宽,竹竿太短,民警只得跳入水中,靠近落水者。终于落水者抓住了竹竿,袁剑、康伟二人合力将落水者拉到岸边,扶到岸上。岸边围观群众目睹了民警见义勇为的感人场面,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这时,落水者的亲戚赶到现场,看着狼狈的落水者,闻着落水者身上浓烈的酒味,忍不住对落水者一阵大骂。落水者被骂后,心里觉得窝火,在酒精的作用下也不争辩,索性直接跳入河中。这次落水者没有挣扎,整个人都沉了下去,民警袁剑见状,衣服都没脱一个猛子扎进水里,托起落水者游到岸边,在康伟的配合下再次将落水者救起。

  民警对落水者批评到,“你亲戚说的在理,你怎么能喝这么多酒,差点命都没有了,以后要少饮酒。”又对其亲戚说到,“你今天就少说他几句,赶紧带回去换衣服,免得感冒了。”在围观群众的赞美声中民警离开现场,驱车赶回公安局。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邓宇翔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