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各界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群众吃住成最大难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李艳华 2013-07-24 00: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目前,各地、各单位和机构也加紧驰援灾区,已向定西捐赠3000多万元救灾资金和大批救灾物资。

  陕西紧急加开的满载着14吨5000条睡袋的专列今天11点抵达甘肃兰州许家台车站,这也是全国铁路开出的首趟救灾物资专列。

  中央救灾物资兰州储备库工作人员高丽莉:这个物资是民政部直接调给我们甘肃省储备库的,11点05开始卸车,然后我们就把它运往岷县或者漳县。

  哈尔滨铁路局从黑龙江省开往甘肃兰州的首辆救灾物资专列“援—108次”也于今天上午出发,满载的五千顶帐篷、三万床棉将转运到定西震区。河北衡水枣强芍药村抗震救灾党员突击队的11名成员昨晚到达岷县梅川镇后,今天凌晨四点步行进入重灾区永光村,立即投入到抢救被埋压群众的行动中。

  突击队队长、全国道德模范王文忠:搜救幸存者,时间就是生命嘛。

  目前地震灾区群众的吃住成为最大难题。队员张广诚告诉记者。

  张广诚:当地缺少一些吃的喝的和棉被,我们帮他们搭建帐篷。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