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中央将在全国寻找百名“最美青工”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刘哲 周志刚 编辑:蔡娟 2013-07-23 11: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青年网青岛7月16日电(记者刘哲 周志刚)团中央“岗位技能促振兴、青春建功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今天在青岛港前湾港区QQCT码头正式启动。寻找“最美青工”活动与第九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同步启动。该活动的官方网站今天也在中国青年网正式开通(http://qnzz.youth.cn/zmqg/),广大网友可以在官网上寻找你认为的最美青工。将通过分层发动、逐级推荐和青年自荐、他荐等社会化的方式寻找,最终,经过网络投票和综合评议,产生100名“最美青工”和10名特别关注“最美青工”。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出席活动并讲话。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来自青岛港多条战线上的青年职工和全国优秀青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活动。

  “岗位技能促振兴 青春建功中国梦”寻找“最美青工”暨第九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16日上午在青岛港前湾港区QQCT码头正式启动。

[NextPage]

  青工梦,青春梦。中国青年网记者刘哲 摄

[NextPage]

  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刘哲 摄

[NextPage]

  活动主持人与青工代表互动。中国青年网记者刘哲 摄

[NextPage]

  青岛港集团青工展示“绝活”。中国青年网记者刘哲 摄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刘哲 周志刚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