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汇丰银行大楼飞瀑挂高楼 网友戏称尿尿了

来源:东方网 编辑:刘仁军 2013-07-17 11: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海汇丰银行大楼飞瀑挂高楼 网友戏称尿尿了

大楼中部泻下的水柱,直落在底楼透光楼沿上。 图片来源网络

  东方网7月17日消息:昨天下午4时许,陆家嘴国金中心一期的汇丰银行大楼中部楼层突然泻下一柱水流,直落在大厦底楼的透光楼沿上,持续10余分钟,令网友惊呼“人造瀑布”。

  读者周小姐事发时正在陆家嘴周边的大楼上,突然看到正前方的国金中心一期上有水柱倾泻,砸在底楼的透光楼沿上,激起阵阵水珠。“什么情况?国金新一景?人工瀑布?”一些目击者见此情景连呼“看不懂”,有人笑称“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飞流直下三千尺’?”也有人调侃“国金中心‘尿尿’了”。

  国金中心一期的汇丰银行大楼低层为写字楼,高层部分为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客房。记者昨天下午6时许赶到现场时,水柱已经消失不见,从底楼看去,之前水柱倾落的位置大约在大楼中部约20层左右,所在区域的窗户与其他楼层有明显区别。

  “大概下午4点左右,是有水柱从楼上落下来,我们也觉得很奇怪。”国金中心底楼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水柱倾泻共持续了10余分钟,不过并没有行人被溅到。从底楼透光玻璃楼沿上看,虽然玻璃未有损伤,但上面还有未干的水渍。

  记者随后试图前往事发楼层,但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楼层为管道设备所处楼层,非技术人员无法进入。工作人员猜测,有可能是该楼层的管道出现故障,导致了“瀑布”产生。

  据国金中心方面透露,“水柱”事件并非漏水,而是排水现象,是由于丽思卡尔顿酒店消防检查引起的,目前具体情况尚在了解中。

来源:东方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