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游客被曝在法国为拍照打架 当事人称遭陷害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典云、吴梦霜、李进 编辑:刘仁军 2013-07-17 10: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游客普罗旺斯打架遭抨击当事人:被陷害(图)

中国游客在薰衣草田中打架的照片(来源于网络)

  日前,中国游客在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地为抢位置拍照,大打出手的照片,引发国内舆论关注。7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其中一对男女是合肥人,女子是合肥市某银行职员,姓傅,“生活奢华”。当天,记者辗转联系到傅某某。她称,事情并非如网络上流传的那样,而是另一番情景。

  事件回顾

  中国游客在普罗旺斯为抢位置拍照打架

  近年来,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作为知名度假胜地,深受中国游客青睐。不过,普罗旺斯被更多中国人熟知,与日前发生的一起事件密切相关。

  7月14日,媒体报道称,两伙中国游客为了争抢位置拍照,大打出手。据媒体报道称,7月11日,两伙中国游客在普罗旺斯的一处薰衣草田相遇,一方是专程到当地拍婚纱照的情侣,另一方也是一对小情侣。不过,他们丝毫没有他乡遇故知的激动,反而因为抢位置拍照相持不下。不久,双方动起手来,婚纱被扯了,草田也遭破坏。

  刊发后,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再次引发对国人素质的讨论。

  网友爆料

  当事人之一是合肥人系某银行女职员

  7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打架事件的一方男女是合肥人。网友称:“根据可靠消息透露,事件中的一对情侣为安徽合肥人”,女方是一家银行的职员,姓傅,据称其生活十分奢华。

  7月15日晚上,记者辗转从知情人处获悉,这家银行确实有一位名叫傅某某的职员,供职于金融部。那么,傅某某与在法国打架事件的当事人是不是同一个人呢?根据网友留下的线索,记者浏览了傅某某的微博,发现傅某某曾于7月6日晚登录微博,当时的地点是法国戴高乐机场。

  15日21时许,记者拨打了傅某某的手机号码。电话接通后,对方听了记者提问,默认自己就是当事人之一。

  淡定回应

  “我手上有视频,回国后公布真相”

  面对网上种种说法,作为当事人的傅某某如何回应?

  15日夜间,记者再次联系到傅某某。她说,自己已离开法国,但仍在国外旅游,大约27日左右回国。

  记者就网上的种种传言向她求证,傅某某说:“有事情要说,但我现在没有回国,请耐心等待。 ”她进一步透露:“最关键的是我手上有视频,现在不能发给你。我现在在风口浪尖上,请理解。真相多晚都不迟。 ”

  据悉,傅某某此次去国外是度蜜月。

  进展

  微博暗示遭同行陷害

  傅某某回国之前,网络上的种种传言似乎都真伪难辨。不过,7月15日21点10分,傅某某的一条配图微博似乎在暗示,整个事件或许是有同行在陷害她。

  傅某某在微博中说:“站在望不尽的湖边,特别能感受到世界之大!井底之‘蛙’只能看到自己头顶的一圈利益。呵呵。作为体制内的既得利益者,还来雇人搞我这种小老百姓,真是辛苦了!记住,报应就在眼前。风景如此美,和大伙共享,这才是我的态度! ”

  这条微博发布后,众多粉丝留言支持傅某某。

  傅某某的态度似乎比较豁达。昨日上午9点51分,她回复粉丝@想不出来三号说:“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莫我知也,不求人知。 ”(安徽商报 周典云、吴梦霜、李进)

  (中安在线)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典云、吴梦霜、李进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