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服装市场重新洗牌 乐卡克创新发展突出重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3-07-16 21: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国内大部分的服装品牌都发布了亏损警告,“打折清库存”、“门店大量关闭”、“订单额下滑”等消息不时传来。企业资金流紧张、利润下滑、库存上升等原因都造成了服装行业目前的种种窘境。作为国内最为传统的商业模式,国内服装行业正在面临着重大挑战,行业洗牌即将开始。谁是引领下一个服装行业进入黄金年代的服装品牌?乐卡克以其独有的时尚结合运动的产品风格以及直营结合加盟的销售渠道让笔者看到了服装行业未来的希望之星。

  作为环法自行车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乐卡克由艾米鲁·卡米哲先生在1882年创建于法国,在上世纪中期风靡全球,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其赞助环法自行车赛已有60多年,品牌的运动情结可见一斑。2004年乐卡克带着它的法国标志性蓝白红衫从法国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在宁波乐卡克服饰有限公司大力推广下,乐卡克服饰开始在国内市场蔓延开来,成为国内市场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服装行业中,光鲜的背后是暗流涌动的市场竞争以及无情的淘汰制。在引入国内市场第9个年头里,乐卡克不仅直面挑战,在中国站稳了脚跟,同时销售业绩和市场份额不断提升。是什么让国人开始喜欢上了这个来自法国的品牌,乐卡克为什么如此大受欢迎,它究竟产生了何种品牌效应让其在不景气的服装行业中可以突出重围赢得未来呢?

  一、紧跟潮流,精品服装引领时尚

  作为国际最为时尚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环法自行车赛在全球的每个角落都有着忠实的观众和追随者。乐卡克设计生产的黄衫,已经成为了环法自行车赛的标志,其引领时尚潮流的服装风格,就好似为竞技体育爱好者而量身打造。精准的定位,固定的消费群以及紧随时尚的品牌特性全面带动了乐卡克的销量持续上升。

  二,品质非凡,提升口碑效应

  出身于法国的乐卡克,不仅在服装风格上具备时尚和健康的品味,同时更在服装质量上注重细节,将休闲舒适发挥到极致。以“欢乐体育运动,幸福生活方式”为品牌理念的乐卡克其设计简洁,融合了法国浪漫气息的同时,更注重精致典雅,有型有款有质感的服装为乐卡克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三,渠道广阔,拓展新机遇

  自2004年乐卡克进入中国以来,很快具备了中国本土化营销的能力,并在宁波乐卡克服饰有限公司的创新营销发展之下,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之路。其通过直营结合加盟销售渠道方式,让乐卡克的市场营销网络遍布浙江、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等地区,并开设了天猫、京东的等网络官方旗舰店,在充满挑战的服装品牌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并不断创新求得了新的出路和发展。

  随着中国服装行业遭遇“中年危机”,更加年轻更加自主发展的乐卡克必将脱颖而出,开创全新服装品牌的潮流时代。运动也时尚,乐卡克赋予了服装新的活力新的定义,让我们期待乐卡克的不断创新不断前进,为国内服装品牌市场树立新的风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