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酒司机开车中酣睡 车一直缓缓滑行(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唐珩 编辑:刘仁军 2013-07-16 14: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广州:这个醉猫太离谱 开车中酣睡主干道]

警方正在给醉驾男子办理刑拘手续 羊城晚报记者 汤铭明 摄

警方正在给醉驾男子办理刑拘手续 羊城晚报记者 汤铭明 摄

交警用警用摩托挡住滑行的小客车羊城晚报记者 周巍 摄

交警用警用摩托挡住滑行的小客车羊城晚报记者 周巍 摄

  事发广州黄埔大道,交警砸开车窗抬出司机,血检超醉驾标准3倍多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实习生王晶、通讯员交宣报道:15日下午4时许,一辆粤A牌小车突然缓缓停在广州翠湖山庄对出的黄埔大道正中间。交警走近车窗,却发现坐在驾驶座上的中年男子双手垂搭在膝盖,呈昏睡状。这到底是怎么了?

  交警拍窗,男子的反应竟然只是松开了踩刹车的脚,却一点都没有清醒的意思。这时,他驾驶的车又缓缓滑行,离站满乘客的暨南大学公交车站越来越近。

  情况紧急,交警开动摩托,用车头顶上小车,并搬来石头和沙包,抵住前车轮。车是停下来了,但是男子依然昏睡不醒。无奈之下,交警掏出警棍敲烂侧面的小三角玻璃打开车门后将男子抬出。

  目击者称,男子被抬出时,一身浓重的酒味。被送往附近的华侨医院后,男子叫喊要小便,随后两次直接便溺在裤子里。

  直到昨晚9时半,男子被带至天河交警大队时,依旧没有完全清醒。他声称自己未饮酒,不过,在事发6小时后,他身上仍能嗅到酒味。而血检结果显示,他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292.9mg/100ml,超过80mg/100ml的醉驾标准3倍多!按相关法律规定,其驾驶证将被吊销,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领取驾驶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唐珩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