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一镇人大主席被令辞职 为儿操办102桌婚宴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珊菊 编辑:蔡娟 2013-07-06 11: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川一镇人大主席被令辞职]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珊菊)近日,四川广元市青川县竹园镇,镇人大主席李某为儿子操办102桌婚宴,违反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青川县纪委责令辞去镇人大主席一职。

  据青川县纪委通报,竹园镇人大主席李某的儿子刘某(随母姓)和儿媳杜某登记结婚时未办酒席,刘某和杜某生下小孩后,李某便把儿子儿媳的结婚宴和孙子的满月宴一起操办,设宴当日中午共置酒席102桌,宾客约950人,共收礼金146700元。经纪委查实,李某此举属大操大办,违反廉洁自律纪律,李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责令辞去镇人大主席职务。

  青川纪委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李某作为竹园镇卢山村驻村领导,除了宴请亲戚朋友外,还有卢山村村干部和老百姓共24人,收礼金4400元。按正常规模,竹园镇办酒席都在40桌左右,李某宴请的102桌已属于大操办。“李某对我们的调查没有异议,主动交代其违纪行为,及时退还4400元礼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珊菊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