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副总编辑慎海雄会见金融期货之父梅拉梅德

来源:新华网浙江频道 作者:韩乔、张遥 编辑:蔡娟 2013-07-06 11: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新华社副总编辑慎海雄(右三)在杭州会见了“世界金融期货之父”、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终身荣誉主席利奥·梅拉梅德(左三)。图中左二为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朱国贤,左一为新华社浙江分社副社长、总编辑何玲玲,右一为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丰,右二为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杨宏森。 新华社赵生祥摄

  7月5日,新华社副总编辑慎海雄在杭州会见了“世界金融期货之父”、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终身荣誉主席利奥·梅拉梅德。新华社赵生祥摄

  新华网浙江频道7月5日电(记者韩乔、张遥)第五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开幕前夕,新华社副总编辑慎海雄5日在杭州会见了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终身荣誉主席利奥·梅拉梅德,双方就新华社金融信息平台研发和创新能力建设作了交流。

  慎海雄首先向梅拉梅德转达了新华社社长李从军的问候,并对他在新华08指数研发和金融信息平台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慎海雄向梅拉梅德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转型的趋势。梅拉梅德介绍了美国经济近期的形势,并饶有兴趣地了解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筹建情况。

  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朱国贤、新华社金融信息交易所总经理徐丰、新华社浙江分社总编辑何玲玲、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杨宏森陪同会见。

来源:新华网浙江频道

作者:韩乔、张遥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