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老吉砸10亿元猛攻渠道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陆志霖 编辑:蔡娟 2013-07-04 11: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陆志霖报道:羊城晚报记者昨日从王老吉方面获悉,按快消口径统计,今年王老吉销售目标为150亿元,截至上半年,王老吉已经完成过半销售任务。在2012年末,广药集团曾宣布2013年将投入20亿元市场费用,但基于目前良好的市场前景,王老吉表示将追加10亿元市场投入乘胜追击,力争占据凉茶行业第一市场份额。

  昨日,王老吉还公布,广药集团近日已与河南省新乡市正式在省会郑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新乡建立千亩王老吉凉茶生产厂,年规划产值超过10亿元,作为王老吉罐(瓶)装凉茶华中地区的生产基地之一。另外,本月王老吉投资3个亿在地震灾区雅安市设立的生产基地也将正式奠基。

  据了解,从去年8月到现在,王老吉已在江苏泰州、安徽阜阳、广州南沙、浙江衢州、四川雅安等地设立生产基地,目前安徽阜阳基地已经建成投产。据相关人士分析,王老吉月平均产能增长已超过5亿元。而按照王老吉的产能规划,未来还将在华中、西北、西南、东北等多个区域,持续设立生产基地。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陆志霖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