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民为阻止路人随地小便 谎称“有毒蛇出没”

来源:荆楚网 编辑:蔡娟 2013-06-29 11: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居民为阻止路人随地小便 谎称“有毒蛇出没”

  生猛标语 见习记者贺亮 摄

  “此处大小便危险,有毒蛇出没!附近有蛇窝”!4年来,这条生猛标语一直写在汉阳七里一村社区一处白墙上,但仍然难以阻挡过往路人的陋习。两周前,当地居民无奈之下又在一棵大树上钉了块新的指示牌,写着“羞羞羞,公厕,前行100米”,但仍旧收效甚微。

  随地大小便固然有错,但四处找不到明确的公厕指示牌,又是谁的问题?

  网友“太湖大湖水”在汉网论坛发帖称,写在一个废纸壳上“羞羞羞 公厕前行100米”的“告示”,被一小块木板和两颗钉子钉在了一棵树上。

  该网友对此质疑:是大树羞羞羞了,还是这个简陋的“告示”羞羞羞了,或者上公厕羞羞羞了,抑或因为连一个像模像样的指示牌都做不起而羞羞羞了?

  前天中午,记者联系上了该网友朱先生,在他指引下,来到了七里一村社区的这个挂有“羞羞羞”公厕指示牌的小树林。

  记者了解到,指示牌和标语都是附近居民王师傅所写,他非常不满地说,他家住一楼,这片小树林正对着他家门口。有树遮着,又有车挡着,光线也比较暗,相对隐蔽一些。多年来,一直都有人在这里大小便。

  “实在是看不过去了”,4年前,就写了“毒蛇、蛇窝”,以为可以吓吓外面来这里的人,但是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前两周,天气酷热,附近吃完消夜喝完酒来这里方便的人也多了,闻着实在难受,于是又写了那块“羞羞羞”。

  采访中,居民们还反映:社区里虽然有公厕,但从没见过哪里有正规的公厕指示牌。记者都走了一遍,确实没有发现一块看得清的公厕指示牌。

  王先生说,以前也向居委会反映过,要求在小树林边设立个温馨提示牌,但一直没有设立。

  七里一村居委会李主任称,目前正在修建一圈围墙,要将小树林圈在里面,他认为可以彻底解决小树林里随地大小便的问题。

  (武汉晨报)

来源:荆楚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