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一女生因不会答题被老师扇60耳光

来源:中新网 作者:唐钰炜 编辑:蔡娟 2013-06-28 17: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当事人父亲提供的女儿被打后伤情的照片。

由当事人父亲提供的女儿被打后伤情的照片。

  原标题:曝江苏一女生因不会答题遭扇60耳光 涉事教师停职

  中新网南京6月28日电(唐钰炜) 6月27日,有网友反应,日前,家住连云港东海县白塔埠镇的包先生10岁的女儿在学校里被打了,而且足足被扇了60个耳光,而原因仅仅是因为没答上老师的数学题。

  据当事人的父亲包先生讲诉,他的女儿在连云港东海县白塔埠镇中埠小学上四年级,事情发生在6月20号,当时他女儿像往常一样去上课。“在第二节课的时候,就是数学课,我的孩子有一道题做错了。她的数学老师过来以后说你没有记性,给你长长记性。”包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而女孩则称,当时打她有两人,其中一名是她的同学,是老师打累了,又把他喊来帮忙打。就这样,因为一道数学题没有做出来,包先生的女儿挨了60个耳光。目前,她的左边脸颊明显浮肿,依稀看到淤青。事后,包先生找过这位数学老师进行协调。

  据包先生介绍,当事老师对此事辩解,这是对他孩子负责,她不觉得这么做有错。现在,距离女儿被扇耳光也已经过去7天了,孩子心理上的阴影却去除不了。他的女儿仍旧有一种恐惧感,不敢去上学。

  28日上午,记者联系上白塔埠镇中埠小学,该校王校长表示,体罚情况属实,双方已经报警,该小学属于白塔中心小学分校,一切都交由中心小学负责处理。目前那名老师已经被停职。

  随即记者又联系上东海县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称:“这个老师没在上课,目前正在调查这个事情。我们已经责成学校在近一两日内,把这个事情全部处理完毕,包括对老师的处理。”

  同时,白塔中心小学负责人主动表示,他们已经责成当事老师向包家人道歉,希望得到对方谅解。截止到发稿为止,此事仍在进一步协调中。(完)        

来源:中新网

作者:唐钰炜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