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拉肚子候机楼违停 民警网开一面未开罚单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王元晖 编辑:刘仁军 2013-06-17 11: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元晖 通讯员 刘海英)因为拉肚子,他把车随意停在不该停的地方;也因为考虑到这一特殊情况,执勤民警对他网开一面。

  昨天上午9时50分,一辆本地牌照的红色轿车在候机楼出发层违停,候机楼民警老刘发现后立即飞奔过去。“我老公肚子痛,正在卫生间!”坐在车内的一位女子赶紧解释说,他老公开车到机场,准备乘飞机,突然肚子疼冲下车找厕所,不得已将车辆违停在这里。

  民警发现,司机的行李还在车上,而这位女子也是急得满头冒汗。2分钟后,司机从候机楼出来,解释理由和女子基本一致——“拉肚子,痛苦难忍,以后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按照规定,司机要被罚款150元扣3分。鉴于特殊情况,民警没有开罚单。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王元晖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