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财富》全球论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redcloud 2013-06-07 10: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财富》全球论坛由世界知名商业杂志《财富》于1995年创办,每16-18个月在世界上选一个具有吸引力的“热门”地点举行一次,邀请全球跨国公司的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世界知名的政治家、政府官员和经济学者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全球经济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之道。
  
  由于总能敏锐地察觉到世界经济的脉搏,《财富》全球论坛被视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迄今为止已举办11届,与《财富》全球500强排行榜并称为《财富》杂志的两张超级“名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redcloud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3/06/07/3034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