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杰斯携新书来京 坦言:中国是最具投资潜力国家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编辑:蔡娟 2013-06-03 11: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国际投资金融专家吉姆·罗杰斯携新书《街头智慧》来到北京演讲,与读者们分享了自己的投资经验和旅行经历。吉姆·罗杰斯认为,亚洲会在21世纪成为世界经济的中心,而中国是最具投资潜力的国家。

  吉姆·罗杰斯是前量子基金合伙人,曾在哥伦比亚商学院担任客座教授,讲授金融课程。他先后出版了《投资骑士》《资本家的冒险》《热门商品投资》《中国牛市》等畅销书。新书《街头智慧》是罗杰斯的自传,除了投资中的一些经验和教训的分享之外,书中用了很大的篇幅讲自己的生活经历。

  罗杰斯在书中宣称,当金融业带动美国25%的经济增长时,华尔街时代已宣告终结。未来的经济将掌握在那些制造食品、能源、商品和消费品的人手中。演讲中,罗杰斯认为亚洲会在21世纪成为世界经济的中心,而中国是最具投资潜力的国家。他建议“每个人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如果想要长期地赚大钱,一定要脚踏实地研究投资渠道。”(记者田超)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