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纪委正制定违反八项规定适用纪律处分条例解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2013-05-31 13: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纪委正制定违反八项规定适用纪律处分条例解释

  中新网5月31日电 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许传智今日表示,为进一步明确纪律要求,中央纪委正在抓紧研究制定违反八项规定行为适用纪律处分条例的解释。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今日邀请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许传智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节目,围绕“严肃认真开展好会员卡清退活动”与网友在线交流。

  许传智介绍,中央纪委先后印发《关于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关于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进一步改进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作风的通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落实八项规定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之以恒地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抓,咬牙做下去,防止虎头蛇尾。

  许传智指出,为进一步明确纪律要求,中央纪委正在抓紧研究制定违反八项规定行为适用纪律处分条例的解释。

  许传智提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全面检查、明查暗访、专项检查等多种方式,把经常性检查监督和有针对性的抽查结合起来,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增强督查实效。河北、湖北、海南、四川、广西、黑龙江等省区纪检监察机关先后出台了加强监督检查的意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