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蒙徽任职厦门 免去福建省副省长职务

来源:中新网 作者:孙贤迅 编辑:蔡娟 2013-05-30 15: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王蒙徽任职厦门 免去福建省副省长]

  中新网福州5月30日电(记者 孙贤迅)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30日决定免去王蒙徽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此前,5月15日,中央、福建省委决定,王蒙徽任中共福建省委委员、常委,厦门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王蒙徽是2011年12月从广东云浮市委书记任上调任福建副省长的。

  1960年1月出生的王蒙徽,江苏盐城人,198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设计与理论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副教授。曾任广州规划局局长、番禺区区长、广东汕尾市市长。2008年10月任广东省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来源:中新网

作者:孙贤迅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