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查称75%网友藏QQ小号 “聊骚”被指精神出轨

来源:荆楚网 作者:袁喆 编辑:刘仁军 2013-05-24 10: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妻子喝止丈夫网上暧昧 转身他又申请4个QQ继续爱]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袁喆

  男子喜欢在QQ上和异性暧昧,被妻子喝止。这位妻子近日发现,丈夫并未“改邪归正”,而是“狡兔三窟”他悄悄申请了另外4个号,继续暧昧。

  QQ、微博等网络社交领域,让男女关系多了一层灰色地带。昨日,本报联合腾讯·大楚网发起相关调查,结果显示,75%的网友背着伴侣开了“小号”。

  网友吐槽:找出丈夫四个“小号”

  “这样的婚姻不是我要的!难怪这一年多他的QQ号那么干净!”近日,网友“蓝贝壳”愤愤地在得意生活网上写到。

  “蓝贝壳”说,一年多前,她发现老公QQ好友里有很多陌生女性,聊天暧昧。两人大吵,最终其老公同意将这些异性好友全部删除。几天前,她无意发现家中电脑上有4个陌生QQ号登录过。她设法破译密码,发现这都是老公的“小号”,即背着她暗地申请和使用的号,她曾要求老公删除的好友全部加在这些QQ里。

  该帖3天内引发1.3万网友围观。网友将其老公的行为称为“聊骚”:喜欢在口头上与异性挑逗,不少女网友指责这属于精神出轨。

  记者调查:七成网友暗藏“小号”

  昨日,本报联合腾讯·大楚网就此话题发布网络调查。参与调查的3000余名网友中,66.67%的网友曾偷看伴侣的QQ聊天记录,75.81%的网友承认背着伴侣申请“小号”。

  记者也就“小号”话题在街头随机采访20位市民:10名男性中有6名承认有“小号”,而10名女性中只有2人有。

  而申请“小号”的原因也五花八门:家住武昌余家头的丁先生是为了玩QQ游戏时不被女友发现。家住武昌中南路的何先生是为了联系工作伙伴,但因妻子很敏感,所以没告诉她。在汉口发展大道工作的曾先生则坦承,自己的3个“小号”是之前为相亲申请,后来虽然有了女友,但无聊时仍会用“小号”在相亲交友群中以单身身份聊天。

  专家建议:男性应当真诚待妻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魏明震。他认为,仅是网上聊天时话语暧昧,还不能算精神出轨。他建议,“蓝贝壳”不要反应过激,很多男性这样做只是因为内心空虚,并没有意识到会伤害另一半。

  魏明震建议:男方应该真诚待妻,多站在女方的角度看问题;女方不要只在背地里当“福尔摩斯”,然后单方面下定论,应找男方开诚布公地谈话,提出合理要求。

  一些网友也支招说:将QQ密码坦然告诉对方,男方做得越坦荡,女方往往越大度。也有网友提出,偶尔用QQ签名、微博等秀一下恩爱,也能增强女方的安全感。

来源:荆楚网

作者:袁喆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