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桂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娟 2013-05-24 09: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梁桂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张光强不再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立英以及陕西省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梁桂,男,1964年8月出生,1993年6月入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复旦大学基础数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曾任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任,2010年11月至2011年6月任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2011年6月至今任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部网站)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