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辽宁鞍山发生客车相撞事故 已造成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初杭、王炳坤 编辑:何冰 2013-05-21 22: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沈阳5月21日电(记者初杭、王炳坤)记者21日从辽宁鞍山市委宣传部获悉,21日15时33分,鞍山市千山区202国道鞍海路段发生一起两辆客车相撞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多名乘客受伤。

  鞍山市委宣传部表示,21日15时33分,在鞍山市千山区202国道1421公里鞍海路段发生一起客车相撞交通事故。据鞍山交警部门提交信息显示,海城市长途客运公司辽C90017号客车(海城—鞍山)与相向行驶的该公司辽C90034号客车(鞍山—海城)发生撞击,事故导致当场死亡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其余伤者正在救治中。

  鞍山市委宣传部表示,目前事故伤者已经得到积极救治,交警部门也在对调查事故原因进行深入调查。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初杭、王炳坤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