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航线增多 韩国济州与上海进入24小时生活圈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娟 2013-05-13 09: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航线增多 韩国济州与上海进入24小时生活圈]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连接韩国济州和中国主要城市的航空航线增加,济州和上海进入了24小时生活圈。

  据济州道12日消息,今年3月20日,济州航空开通了济州与江西南昌的包机航线,每周2班。4月9日又开通了与福建泉州的包机航线,每周2班。4月15日起,真航空执飞济州至吉林延吉、19日起易斯达航空执飞济州至河南郑州的不定期航班。真航空每周执飞2班,易斯达航空每5天执飞1班。本月9日,中国吉祥航空开通了上海至济州的航线,每周飞行4班。由此,连接济州与中国城市的航班多达23个城市的27条航线,和去年同期的20个城市24个航线相比有所增加。

  特别是有众多航空公司执飞济州至上海的航班,且飞行时间仅为1小时30分钟,使得上海与济州进入24小时生活圈。具体来看,目前东方航空每周执飞14班,真航空每周执飞7班,吉祥航空每周执飞4班。据悉,吉祥航空将从6月21日开始每天执飞1班。

  另外,德威航空、斯达航空、南方航空将于本月开始执飞济州至长沙、广州、昆明、呼和浩特、武汉等5条航线,连接济州和中国的航线将大幅增加。

  目前,从济州搭乘航班可以很方便地飞赴北京、大连、杭州、沈阳、重庆、天津、西安等中国大城市。济州道方面表示,由于到济州来的中国游客激增,连接济州和中国城市的航线也有所增加。现在可以从济州利用直飞航线到达中国大部分主要城市。

  据统计,今年以来截至上个月末,到访济州的中国游客达34.5957万人次,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4.7%。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